图片说明

昆仑决马克遇害身亡,搏击冠军也要配保镖了

  昆仑决次中量级选手马克,失踪20天后被警方在离其座驾不远的小树林里找到,找到他时,他已经死亡多日,经警方初步判断,死于他杀。

  现在有身份有地位的人还是要带保镖的,否则都不知道怎么突然就死了,就练世界拳王,很多也带保镖了,一个人再厉害也抵不过对方人多,功夫再高也怕菜刀。

  传统很多老武师平时规矩很大,身上带暗器,人近到3米以内立刻戒备,喝酒从不过量,防的就是个有心算无心,不管你有没武器或武功,成名后都要小心谨慎,一大意出问题的从来不小,别的不说美国总统死于暗杀的都有几个。

  在旧社会很多练武的人从不声张自己会武功,只有在紧急时候制服对手。第一是为人谦虚,第二是怕别人知道了你会武功,会用对付武功的办法对付你。你的武功再高让别人算计着也无能为力!

  张飞很厉害,在睡梦中却被两个不知名的小兵砍头,做人低调,人家不是怕你,而是不想跟你计较太多,被欺负多了,会被报复的~

  练拳脚的永远打不过练器械的,练器械的永远打不过拿枪的,拿枪的永远干不过用导弹的,用导弹的永远干不过用核弹的,用核弹的永远干不过一龙,给活着的人提个醒,为了安全带个保镖吧。

  关注中国搏击,功夫格斗视频,添加【功夫521】微信公众号:gf521ko

sports.sohu.com true 功夫521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50700.shtml report 1748 昆仑决次中量级选手马克,失踪20天后被警方在离其座驾不远的小树林里找到,找到他时,他已经死亡多日,经警方初步判断,死于他杀。现在有身份有地位的人还是要带保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