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A拉0-2爆冷遭淘汰 巴辛斯基马卡洛娃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第四个比赛日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爆冷出局,其他比赛中,巴辛斯基、马卡洛娃顺利过关。

  A拉德万斯卡0-2巴洛尼(3-6/2-6)

  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是本届赛会3号种子,首轮苦战三盘击败皮隆科娃后,在第二轮中对手是巴洛尼,后者首轮逆转中国金花王蔷。首盘比赛A拉率先发球,巴洛尼率先进入状态,40-15逼出两个连续破 发点,随后完成破发。第二局中A拉迅速实现回破1-1平,破发大战继续,第三局巴洛尼再度破发,随后取得3-1的领先,此后第九局巴洛尼再度破发6-3赢得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A拉状态大有回升势头,首局比赛40-15逼出破发点,巴洛尼挽救一个破发点后遭遇破发,此后A拉保发第二局2-0领先。但A拉优势并没有保持多久,巴洛尼随后连保带破取得2-2平,A拉状 态再一次陷入低迷,巴洛尼再打出连保带破5-2领先。大比分落后的A拉无心恋战,巴洛尼第八局中再度实现破发,6-2胜出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0爆冷将A-拉德万斯卡淘汰出局,爆出女单第二轮最大 冷门。

  巴辛斯基2-0科维尼奇(6-1/7-6)

  瑞士名将巴辛斯基是本届赛会12号种子,首轮中苦战三盘击败吉奥尔吉,在第二轮中对手是科维尼奇,后者首轮击败中国金花郑赛赛。首盘比赛巴辛斯基状态出色,首局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 ,随后巴辛斯基第五局和第七局两度破发,6-1胜出首盘。第二盘比赛双方陷入鏖战,各自保发3-3平后,科维尼奇第七局率先破发4-3领先,巴辛斯基第八局完成关键回破4-4平。各自保发后局分6-6平, 抢七大战中巴辛斯基1-4落后下爆发,7-5赢得抢七胜利,总分2-0淘汰科维尼奇,挺进第三轮将对阵加夫里洛娃。

  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30号种子马卡洛娃在第二轮中对阵意大利老将埃拉尼,首盘马卡洛娃6-2拿下后,在第二盘中马卡洛娃3-2领先后,埃拉尼因伤退赛。22号种子加夫里洛娃苦战三盘,6-2/1-6/6-4 总分2-1击败康纽晋级,14号种子维斯尼娜6-3/6-3击败米内拉,16号种子斯特里索娃2-0击败佩特科维奇。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57051.shtml report 981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第四个比赛日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爆冷出局,其他比赛中,巴辛斯基、马卡洛娃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