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新援吕鹏:最近几天得知转会 向拉尔夫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月19日,正在海南澄迈冬训的北京国安队,在国安训练基地与中乙海口博盈队进行热身赛。新援吕鹏现身替补席,国安队凭借小将巴顿的进球,1-0小胜对手。

  19日上午,北京国安队官方宣布北控后腰吕鹏转会加盟球队,作为一名曾入选国足的防守型后腰,吕鹏的到来可以丰富国安中场的防守硬度,同时也加剧了国安后腰位置的人员竞争。吕鹏于今天凌晨连夜飞抵海口与国安队会合。在经过简单的休整之后,吕鹏身穿国安队服出现在了训练基地。

  到基地的吕鹏略显羞涩,面对摄影记者的镜头选择了回避。直到比赛开始前,吕鹏才坐进替补席,完成了自己加盟国安后的首次亮相。至此,国安阵中已经有赵和靖、晋鹏翔、于大宝、吕鹏四名前大连阿尔滨球员,这也可以更好的帮助吕鹏融入球队。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吕鹏与于大宝同住一屋,今天在替补席上,吕鹏也和赵和靖、晋鹏翔相谈甚欢,从北京的一支球队转会到另一支球队,他坦言并不感到太陌生:“感觉非常熟悉,一切如常感觉挺好。曾经在阿尔滨一起出战,如今重新和这几名队友在一个队踢,感觉很奇妙。”

 晋鹏翔、吕鹏、赵和靖昔日在阿尔滨围堵格隆

  吕鹏加盟球队后,国安阵中可以出任后腰的球员已经多达七人,他们分别是奥古斯托、张稀哲、拉尔夫、张晓彬、杜明洋、朴成、吕鹏。面对这样激烈的竞争,吕鹏态度谦虚:“之前在北京踢球,也经常去看国安的比赛。来之前对球队已经有所了解,球队买我肯定有球队的考虑,我需要做好每天的训练,面对竞争保持好的心态,等待机会。我的位置是防守型后腰,队里现在拉尔夫、张晓彬、朴成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队员,我也要向他们多学习。”

  在今天的热身赛中,吕鹏先是在替补席观战35分钟,随后起身独自在场边进行慢跑,对于这场热身赛,吕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前一段时间我正常在北控训练,今天坐飞机过来可能有点累,所以刚才在场地边慢跑一下,希望尽快可以融入正常训练。这是国安队今年第一场比赛,大家最近还在训练过程中,比赛也不能体现出太多东西,教练也在逐渐灌输他的执教理念,未来球队会越来越好。”

  对于这次转会经历,吕鹏表示十分感谢北控领导的支持和理解:“得到转会的消息也是最近几天的事情。之前和北控领导也聊了,他们也很理解我的心情,希望我到更大的平台发展,所以也十分感谢北控领导。同时,也希望球迷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北京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59352.shtml report 2126 国安热身海口博盈新内援吕鹏现身开心大笑(图)(搜狐体育于博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月19日,正在海南澄迈冬训的北京国安队,在国安训练基地与中乙海口博盈队进行热身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