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年末巨制!安踏全新全掌弹力胶跑鞋,在星空下出发!

安踏体育mp 跑鞋 阅读(0) 评论()

  

  顶尖设计师,打造足下星辰

  2016年安踏让“弹力胶”变得更加出色,拥有更大的体积,更好的弹性,更强的抗压能力和更为持久的稳定性等等,在各个品类的产品中都有着惊艳的表现。全新全掌弹力胶跑鞋由知名设计师Robbie Fuller打造,设计灵感来自炫酷星辰,并结合了安踏尖端的中底和鞋面科技,从开箱的一刻起就令人跃跃欲试。

  

设计精巧,跃跃欲试

  丝滑莱卡鞋面,领跑运动前沿

  鞋面利用全新莱卡空压技术体现出流星概念,倾斜的凸纹如流星般在鞋面滑落,莱卡材质则让视觉效果如丝顺滑。莱卡结合呼吸网组成一体式帮面,并且将鞋舌也纳入其中,极大的提高了鞋款的完整度,也让包裹感有效发挥,进一步保护运动安全,领跑在运动前沿

  

高端质感,宛若流星

  全掌弹力胶,掌控运动节拍

  多年研发带来的全掌弹力胶,无疑是这款鞋的核心科技。厚实的全掌弹力胶具有出色的抗压缩变形能力,为跑者提供更好的平衡脚感,并且有效减少双脚落地时的冲击,有助于避免运动损伤。灵活的分割凹槽让跑动更加自然,帮助跑者掌握节奏,不同配速都游刃有余。

  

  

  

平衡缓震,游刃有余

  创新纹路,灵活运动表现

  外底并没有采用传统纹路,而是使用了安踏创新研发的H型防滑纹路,防滑性能更优越,耐用性更出色,应对复杂路况无后顾之忧。此外,安踏还对外底纹路进行了功能分区,五块弹力胶圆形模块分割开来,令外底和中底更衣弯折,再一次加强了运动中舒适灵活的表现

  

  

精密分区,后顾无忧

  以流星为远方,星芒下蓄势待发

  2016年安踏带来了太多惊喜,全新全掌弹力胶跑鞋为年关收尾,但不会是最后一个。它所使用的安踏创新科技,是给那些坚持用步伐丈量生活的人的最好礼物,抛开对速度的较量,它给跑者随心所欲的信心,抛开对成绩的执着,它给跑者健康安全的保障。以流星为远方,在星芒下蓄势待发,路就在脚下。

  

安踏全新全掌弹力胶跑鞋

现各大门店及电商热卖中

RUN WITH ME

你就是跑者

sports.sohu.com true 安踏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61890.shtml report 3271 顶尖设计师,打造足下星辰2016年安踏让“弹力胶”变得更加出色,拥有更大的体积,更好的弹性,更强的抗压能力和更为持久的稳定性等等,在各个品类的产品中都有着惊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