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少东家在米兰为国人长脸!未来要做国米主席?

  代表父亲张近东在国际米兰全权负责的苏宁少东家张康阳目前频频出现在与国米相关的活动中。和曾经中国资本粗暴进入海外足球领域受到当地球迷反感不同,从小在国外长大、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张康阳在国米的一举一动却受到意大利球迷的认同,很多球迷在球场遇到这位俱乐部董事都会热情邀请其合影,可以说形象气质学识俱佳的90后苏宁少东家在意大利为中国资本和国人长脸了!

  入主国际米兰以来,虽然苏宁的控制人张近东也曾多次亲往意大利视察,但是真正呆在米兰执行各项具体事务的都是张康阳!而至少到目前为止,苏宁入股之后的运作都是得到国米球迷以及俱乐部人员认同的,张康阳也在这段时间迅速融入了团队,他频频出现在训练场、转会发布会以及俱乐部晚宴等场合,面对外界都表现自如,已经俨然成为了俱乐部高层对外的一张名片!

  值得注意的是,国米的现任主席埃里克·托希尔也对这位大股东代表人很是看重,几乎所有行动都是和张康阳一起,并对这位新任董事赞不绝口!日前,埃里克·托希尔发布了一张与国米前任功勋主席的合影,张康阳的赫然在列,三位应该是在一起探讨国际米兰振兴的方略!而球迷们在照片下的留言最多的是:现任主席-前任主席-未来主席?可见张康阳未来在国米的领导地位已经得到球迷的认同,当然,前提是国米一步步走向复兴!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63313.shtml report 1317 代表父亲张近东在国际米兰全权负责的苏宁少东家张康阳目前频频出现在与国米相关的活动中。和曾经中国资本粗暴进入海外足球领域受到当地球迷反感不同,从小在国外长大、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