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魔兽霍华德今天只砍下4分3板?难道是因为对手是他?

  在今天老鹰对阵活塞的比赛中,魔兽霍华德出战21分钟仅仅得到了4分3板2助攻,一共就只有一次投篮。老鹰队今日遭受大了前所未有的羞辱,霍华德更是以这个数据较差让人大为失望。

  

  在比赛之前,老鹰队又是完成了一次交易,将莫-威廉姆斯送走,签下了加里-尼尔。估计也正是这次的交易影响了老鹰队球员的情绪,以致于老鹰队在第一节仅仅是得到18分,而让对手得到42分!比赛可以说是在第一节就被打花了。

  到了第二节分差持续拉开,最多的是达到了30分。老鹰队命中率低得离谱,全员无心恋战,尽管米尔萨普想要赢球做过很多挽救的努力,不过始终一人难以支撑起一支球队。主教练早早地就缴械投降,干脆换上替补练兵算了。

  

  场均13.7分13个篮板的霍华德今天在场上毫无存在感!同样是只打了23分钟的德拉蒙德,今天却砍下了13分17板2助攻和1抢断,虽然是出手了15次只进了6个球,而且罚球只有5中1的命中率,不过就算是不看得分,在篮板球上可以碾压霍华德,今天的17个篮板球中有8个前场板!

  德拉蒙德比霍华德年轻太多,在力量上相差不大,但是在移动速度爆发力和防守上面霍华德确实难以企及,德拉蒙德的成功防守也是霍华德今天只有一次出手的重要原因之一。

  

  德拉蒙德和霍华德有着相似的地方那就是罚球很差,其命中率是联盟垫底,不过不同的是,球队是以他为核心,很多时候会将球交给他来打,由他来发动进攻,而霍华德就不一样了,队里有米尔萨普等球员,他在队里更多的是运用到挡拆的战术,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护篮板。

  今天活塞抢下了60个篮板,而老鹰队只抢到了32个,这个差距太大了。老鹰队一共出手了78次,只中了30个球,而老鹰队出手了91次命中了45个球。篮板球保护不好直接导致出手次数的减少,篮板球的责任要给霍华德,而命中率就是全队球员的责任了。

  

  本来状态大好的霍华德可以在这个赛季帮助老鹰队冲一冲东部决赛,不过随着球队管理层想要重建的决定,球队分崩离析,先是交易科沃尔,随着又是其他队友,甚至有球队开始向老鹰问价霍华德,刚刚过了第二春的霍华德第三春是否会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64555.shtml report 1475 在今天老鹰对阵活塞的比赛中,魔兽霍华德出战21分钟仅仅得到了4分3板2助攻,一共就只有一次投篮。老鹰队今日遭受大了前所未有的羞辱,霍华德更是以这个数据较差让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