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师:伊布能为曼联踢到40岁 他让红魔完成质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恩师:伊布能为曼联踢到40岁


  本赛季迄今为止,伊布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曼联攻入19球,其中14粒英超进球让瑞典神塔位居射手榜首位。虽然已经年及35岁,但伊布依旧处于顶级水准,而他昔日的恩师安德森甚至表示,伊布还能再为曼联踢三到五年。

  安德森在伊布17岁完成职业生涯首秀时执教过瑞典人,谈到伊布,安德森说道:“萨拉坦的风格非常适合曼联,而在此前所效力的联赛中,他也都能够很好地适应,我不认为他踢到40岁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为曼联再踢三到五年也并非不可能。”

  安德森还表示,没有遭遇过严重伤病,是伊布职业生涯最大的幸事,“他很幸运,在职业生涯中没有遭遇过严重的伤病。萨拉坦总是想要成为被关注的中心,一家俱乐部的中心,从小他就是这样。这是他的个性,他想要承担压力,如果你回顾他的过往,你会发现在作为主角的时候,他总能为俱乐部贡献最多。”

  曼联目前排名英超第6,距离榜首的切尔西有12分的差距。安德森认为,曼联依旧有希望争夺冠军,“曼联仍有希望争冠,但是会很艰难,不过萨拉坦就是喜欢这样的挑战。曼联目前踢得越来越好,同上个赛季相比已经判若两队,萨拉坦就是质变的原因,同样还有穆里尼奥教练。”

  “萨拉坦和保罗-博格巴配合得非常好,赢得英超冠军会更加确立他在足坛的地位,他是全欧洲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还是瑞典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这会终结一切有关他的争论,尤其是他在英国所遭到的批评。”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65971.shtml report 1019  恩师:伊布能为曼联踢到40岁本赛季迄今为止,伊布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曼联攻入19球,其中14粒英超进球让瑞典神塔位居射手榜首位。虽然已经年及35岁,但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