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拉奥尼奇直落三盘3-0 迪米特洛夫戈芬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拉奥尼奇直落三盘轻松晋级,其他比赛中,迪米特洛夫3-1逆转获胜,戈芬、孟菲尔斯挺进第三轮。

  拉奥尼奇3-0穆勒(6-3/6-4/7-6)

  3号种子拉奥尼奇首轮直落三盘获胜,在第二轮中对手是卢森堡选手穆勒。首盘比赛中,拉奥尼奇在第四局中率先完成破发,随后拉奥尼奇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3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盘比赛中,各自保发局分来到4-4平,第九局中拉奥尼奇发力完成破发5-4,随后拿下发球胜盘局6-4拿下第二盘2-0领先。第三盘比赛中,双方都无力攻破对手的发球局,6-6平后进入抢七大赞,拉奥尼奇7-4赢得抢七胜利,拿下第三盘后总分3-0胜出,挺进第三轮将对阵法国名将西蒙。

  迪米特洛夫3-1钟铉(1-6/6-4/6-4/6-4)

  15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在第二轮对阵韩国选手钟铉,首盘比赛中迪米特洛夫保发首局后,钟铉随后掌控了比赛主动,连胜6局送出隐形蛋6-1拿下首盘1-0领先。第二盘比赛中迪米特洛夫抓住破发机会6-4拿下第二盘1-1平,此后迪米特洛夫掌控比赛主动,6-4胜出第三盘后,在第四盘中迪米特洛夫凭借多一个破发优势,6-4拿下这盘总分3-1胜出,挺进第三轮将对阵加斯奎特。

  戈芬3-0斯泰潘内克(6-4/6-0/6-3)

  11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戈芬,在第二轮中遭遇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首盘比赛中戈芬在第三局率先破发,斯泰潘内克第四局回破,各自保发局分3-3平。此后第七局戈芬完成关键破发,6-4胜出首盘。第二盘戈芬完全压制对手,连保带破6-0零封拿下这盘2-0领先。第三盘中3-3平后,第七局戈芬完成破发,随后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3胜出第三盘后总分3-0晋级,第三轮将遭遇卡洛维奇。

  其他比赛中,6号种子法国名将孟菲尔斯遭遇乌克兰选手德尔戈波洛夫,孟菲尔斯完成17记ACES球3-1获胜晋级。13号种子西班牙好手阿古特直落三盘,3-0击败日本选手西冈良仁。克罗地亚老将卡洛维奇直落三盘击败惠廷顿,21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先丢一盘情况下,3-1逆转美国好手埃斯科贝多,8号种子蒂姆苦战4盘3-1击败汤普森晋级。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66596.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拉奥尼奇直落三盘轻松晋级,其他比赛中,迪米特洛夫3-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