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第五日:费德勒对阵伯蒂奇 段莹莹挑战大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争夺,男女单打第三轮将在这个比赛日开战。男单中焦点比赛费德勒对阵伯蒂奇,穆雷对阵奎里。在女单方面,科贝尔PK普利斯科娃,此外中国金花段莹莹将挑战大威。

  罗德拉沃尔球场

  北京时间8:00

  布沙尔 VS 范德维格

  (1)科贝尔 VS 普利斯科娃

  (4)瓦林卡 VS 特洛伊基

  不早于北京时间16点

  巴蒂 VS 巴瑟尔

  (10)伯蒂奇 VS (17)费德勒

  费德勒上赛季长时间休战后排名下滑,本届澳网17号种子身份参赛,前两轮比赛费德勒表现出色,在第三轮中则是遭遇强敌伯蒂奇,后者是本届赛会10号种子。两人此前曾经交手22次,费德勒16胜6负占优,最近5场费德勒保持全胜。

  玛格丽特考特球场

  北京时间8:00

  (11)斯维托丽娜 VS 帕芙柳琴科娃

  (12)特松加 VS (23)索克

  (13)大威 VS 段莹莹

  美国名将大威曾经7夺大满贯女单冠军,但在澳网上最近战绩仅仅是打进1次决赛,本届澳网大威前两轮连胜库兹洛娃和沃伊格勒。第三轮中大威的对手是段莹莹,中国金花首轮击败萨摩科娃后,在第二轮中长盘决胜击败勒普琴科,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第三轮。两名选手之间实力差距明显,段莹莹想要继续前进难度较大,唯一的机会也许就是年龄较大的大威体能短板,如果比赛陷入鏖战段莹莹有机会获胜。

  不早于北京时间16:00

  (5)锦织圭 VS 拉科

  (7)穆古鲁扎 VS 奎瓦斯托娃

  5号种子锦织圭经历了首轮的苦战后,在第二轮中直落三盘获胜,第三轮锦织圭对手是排名第121位的拉科,此前两次交手锦织圭获得全胜。7号种子穆古鲁扎依旧没能走出低迷,前两轮打的跌跌撞撞,第三轮对手32号种子奎瓦斯托娃实力不俗,本场将陷入一场鏖战。

  海信球场

  (8)库兹涅佐娃 VS 扬科维奇

  (1)穆雷 VS 奎里

  (27)托米奇 VS 埃文斯

  世界第一穆雷是本届赛会头号种子,前两轮比赛未丢一盘连胜马切科和卢布列夫晋级,但第二轮中脚踝一度出现扭伤,为其本届赛事前景蒙上阴影。第三轮中穆雷对手是美国好手奎里,后者上赛季曾经打进温网8强,两人此前7次交手,穆雷取得6胜1负的战绩。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66697.shtml report 1165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争夺,男女单打第三轮将在这个比赛日开战。男单中焦点比赛费德勒对阵伯蒂奇,穆雷对阵奎里。在女单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