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己之力摧毁国足后防 今被里皮召唤 他是否有阴影

  任航

  根据央视记者爆料的新一期国足名单中,8000万转会华夏幸福的边后卫任航大名赫然在列,这位边后卫自从经历了8000万转会风波后,一直没能在苏宁提上比赛,在首回合和韩国队的比赛中毫不夸张的说他凭借一己之力摧毁了整条国足后防线,要不是国足最后连入两球会输的很惨。

  韩国队进球

  韩国队进球

  任航失位

  任航失位

  任航失位

  任航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之所以受到球迷们的指责和谩骂不是没有道理,在韩国队的前后两个进球中,任航都失去了自己的防守位置,他的眼睛一直盯着球而不是自己盯防的韩国队员,没有卡主位置让对方轻而易举的打成两次传中进球。

  里皮

  先不说这期的名单是否存在变动以及真实性,里皮真召入任航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在这个位置上国内球员能打出来的真没几个,赵明剑,姜至鹏,任航,张琳芃这四位边路球员都被里皮召进队伍,如若真是这四人首发更可能的组合是赵明剑和张琳芃。

  任航

  毕竟任航在首回合的交锋中被对方球员完爆,再加上承受着国内球迷对他的指责,他所沉受的压力可想而知。如果他上场恐怕会让对方对位的球员充满信息,自己也很难冷静处理球,我想里皮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应该不会用这位边路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69581.shtml report 2045 任航根据央视记者爆料的新一期国足名单中,8000万转会华夏幸福的边后卫任航大名赫然在列,这位边后卫自从经历了8000万转会风波后,一直没能在苏宁提上比赛,在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