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挖掘21岁新星正式上位!国足一队唯1中甲球员

  央视著名记者刘思远目前在微博曝光了2月份里皮对于国足的最新集训名单,除了备受争议的任航重返国足,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里皮亲手从中甲中游球队挖掘的21岁新星此次得以成功入选,成为国足一队的一员,并且是唯一的一员。

  这就是效力于呼和浩特中优的右边后卫邓涵文。这名21岁的小将此前并不为大部分球迷所熟知,但是正是里皮的慧眼识珠让他横空出世,直接进入到中国杯国足二队的名单。其实在此之前,他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经2个赛季踢了53场实打实的中甲正式比赛!

  如今,在中国杯赛场,他抓住了这次难得的表现机会,作为右后卫,他在里皮尝试的5后卫或者说3中卫2翼卫的阵型中,他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他的上下能力,特别是进攻上前和奔跑体能让人眼前一亮,给了里皮深刻的印象,并且在第2场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完成绝杀助攻。

  在国足一队翼卫缺乏的背景下,邓涵文得以抓住机会成功上位,成为此次国足一队名单中唯一的中甲球员,他也用实力成功入选国足一队,和真正的国足大佬们共同训练。

  要知道,此次中国杯23人大名单中,总共只有6人入选此次国足一队名单,而真正的新人也只有高准翼、池忠国和邓涵文3人,不得不说他已经成为国足未来的又一名潜力之星!(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69605.shtml report 1494 央视著名记者刘思远目前在微博曝光了2月份里皮对于国足的最新集训名单,除了备受争议的任航重返国足,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里皮亲手从中甲中游球队挖掘的21岁新星此次得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