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王霜娄佳惠建功 中国女足2-0泰国取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1月19日19:30,佛山女足四强赛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举行,首战由中国女足迎战泰国女足。王霜任意球直接破门打破僵局,娄佳惠替补登场压哨进球锁定胜局。最终,中国女足2-0泰国女足取新年开门红。

  比赛开始之前,中国足球队通过官方微博发了中国女足佛山四国赛的官方海报《凤鸣岭南》,女足队徽以凤凰为图案,凤凰是鸟中之王。凤鸣,比喻为优美的声音,代表着祥瑞之兆。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次佛山四国赛中国女足的目标是夺得冠军。本届国际女足锦标赛将于1月19日至24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进行,中国女足将先后迎接泰国、缅甸和乌克兰女足的挑战。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任桂辛中场前插,禁区前沿得球后拔脚怒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6分钟,泰国队孙尼坤利用个人能力从右路强突,人球分过摆脱王焱的防守后杀入禁区,可惜她的大力斜射打高。第12分钟,王霜左路传中,杨丽一个箭步上前垫射被扑出。第14分钟,中国队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进球,杨丽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9分钟,中国队前场配合 任桂辛远射没有压 踢飞了。

  第20分钟,中国女足获得任意球机会,王霜主罚,王霜左脚直接打门,皮球打向了球门的右下角直入网窝!中国女足1-0取得领先。第27分钟,中国女足继续进攻,张睿送入精准直塞,杨丽禁区内打门稍稍偏出立柱。第37分钟张睿带球前插,禁区外远射偏出。第44分钟谭茹殷外围的凌空抽射也偏出球门。上半场中国女足1-0领先。

  易边再战。布鲁诺率先做出调整,他用庞丰月换下了王珊珊。第67分钟王霜主罚左路任意球打到后点,杨丽抢点头球吊门,皮球再次滑门而出。第74分钟,中国女足左路起球传中,禁区内任桂辛迎球侧身凌空射门,角度稍正被门将没收。

  第79分钟,唐佳丽替下了王霜。第84分钟,女足错失良机,横敲到禁区外左侧,刘杉杉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张睿得球再打直接被波辛没收。最后时刻,中国扩大比分。来自反击机会,唐佳丽前场送出直塞,娄佳惠带球到禁区线附近低射远角破门,2-0!最终中国女足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

  中国女足首发:1-赵丽娜、2-刘杉杉、4-高晨、6-李冬娜、8-谭茹殷(66'16-杨曼)、10-杨丽(88'21-娄佳惠)、11-王珊珊(46'13-庞丰月)、12-王霜(78'9-唐佳丽)、19-王焱、20-张睿、23-任桂辛

  替补:22-彭诗梦、28-朱钰、3-马英双、5-吴海燕、7-闫锦锦、9-唐佳丽、13-庞丰月、14-赵容、16-杨曼、17-韩鹏、21-娄佳惠

  泰国女足首发:1-瓦拉帕-波辛、4-都昂纳帕-斯里塔拉、6-皮奎奥-库恩佩特(78'13-欧拉泰-斯理曼妮)、7-斯拉万-因塔米(60'8-纳帕哈特-瑟萨姆)、9-瓦卢尼-帕特韦斯特、10-苏尼萨-斯朗泰桑(88'16-卡瓦鲁迪-赛桑)、12-拉提卡-桑布特(60'11-阿丽莎-鲁克皮妮)、15-尼帕万-潘约萨克、17-塔尼坎-当达(72'20-邵瓦拉克-蓬娜加姆)、19-皮特萨迈-索恩塞、21-坎加娜-孙尼坤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70498.shtml report 1716  1月19日19:30,佛山女足四强赛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举行,首战由中国女足迎战泰国女足。王霜任意球直接破门打破僵局,娄佳惠替补登场压哨进球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