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山西女篮大胜黑龙江 两战两胜晋级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今晚在第三阶段附加赛中主场以86:62战胜黑龙江,最终在对阵黑龙江时取得了两战两胜的成绩,顺利取得了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今天现场的球迷比往日多了很多,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每个山西球迷心里都明白。在齐声的“闹她”声中双方展开了第一节的较量,魏伟在第一节中手感火热,接连得分。而黑龙江方面外援也予以回应。一节战罢,双方战成19:17,山西烈焰竹叶青领先两分。

  次节开始,竹叶青女篮后卫武桐桐突破得分,“老熟人”纪妍妍三分还以颜色。但无奈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内传内配合娴熟。最终半场结束,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已经以44:24领先整整20分。

  第三节开始,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的防守强度依然不减,一度使对方外援的得分停留在4分。在进攻方面山西竹叶青女篮则利用魏伟的身高优势接连取分,三节战罢,竹叶青女篮已经以67:41大比分领先。

  末节开战,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越战越勇,最终以86:62战胜黑龙江女篮,取得了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队伍第一轮将面对老对手北京队,加油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70516.shtml report 485 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今晚在第三阶段附加赛中主场以86:62战胜黑龙江,最终在对阵黑龙江时取得了两战两胜的成绩,顺利取得了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今天现场的球迷比往日多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