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附加赛-山西双杀黑龙江 进季后赛将战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16-17赛季WCBA常规赛第三阶段附加赛次回合展开角逐。坐镇主场的山西竹叶青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6-62轻取黑龙江大庆农商行女篮。这样,山西队双杀黑龙江队,搭上季后赛末班车。根据赛程安排,山西队将在1/4决赛对阵卫冕冠军北京女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17、25-7、23-17和19-21(山西队在前)。山西队这边,魏伟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并抢下7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黄红玭有18分11篮板5助攻3盖帽2抢断入账,杨贡献14分5篮板3抢断2助攻,武桐桐砍下14分8助攻7篮板1抢断,吴迪拿下10分7篮板3助攻。黑龙江队这边,张家赫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2抢断并抢下6篮板1助攻,曹丽庆有15分12篮板1助攻入账,纪妍妍拿下14分4篮板2助攻2抢断。

  首节两队打的很胶着,黑龙江队连续突破造杀伤;而山西队利用主场之利保持比分领先。首节战罢,山西队以19-17领先黑龙江队。次节在现场观众助威下,山西队大爆发,10分钟时间打出25-7攻击波,单节净胜18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上半场结束,山西队以44-24领先黑龙江队。

  第三节开始后,山西队再接再厉保持着20+优势;黑龙江队加强外线投射,但效率不高。兰霍里此役略显急躁,连续投篮打铁。三节战罢,山西队以67-41领先黑龙江队。由于山西队领先优势扩大,所以末节成为垃圾时间,山西队主场轻松胜出。

  山西竹叶青女篮:1-塔米拉-杨、10-武桐桐、15-黄红玭、16-魏伟、23-吴迪

  大庆农商行女篮:1-克里斯特尔-兰霍里、5-曹丽庆、7-张家赫、12-纪妍妍、18-邹启佳

  本赛季WCBA季后赛对阵:

  [上半区]

  北京队VS山西队

  河南队VS新疆队

  [下半区]

  上海队VS八一队

  广东队VS沈部队

  备注:季后赛首战将于2月4日开打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70525.shtml report 920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16-17赛季WCBA常规赛第三阶段附加赛次回合展开角逐。坐镇主场的山西竹叶青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6-62轻取黑龙江大庆农商行女篮。这样,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