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冬训市体育局领导慰问 埃弗拉助力卓尔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正在昆明冬训的武汉卓尔队迎来了特殊的客人,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一行赴海埂基地看望并慰问了卓尔将帅。王沈顺局长坦言:“感觉到武汉卓尔队今年一定能够有所突破,实现武汉足球重返中超的梦想。”此外,新外援埃弗拉已与卓尔队会合,他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汉军实现目标。

  市体育局领导慰问卓尔将帅

  足代会刚刚在武汉圆满落幕,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一行就赴昆明,看望并慰问了武汉卓尔队将帅。王沈顺局长传达了足代会的会议精神并表示:“武汉是中国职业足球版图上重要的一块,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氛围,并深深感觉到武汉卓尔队今年一定能够有所突破,实现武汉足球重返中超的梦想,同时他高度赞扬了卓尔集团近几年在发展武汉职业足球工作上做出的巨大努力。”

  冲超!是卓尔队2017年“撸起袖子”要干的一件大事,王沈顺局长也透露了市政府会全力支持,他说道:“在武汉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武汉市体育局和相关部门一定会加大力度,在俱乐部基地建设、主场比赛组织、宣传氛围营造、赛事转播和其他各方面帮助和支持俱乐部,共同努力完成今年球队的冲超目标。”

  埃弗拉: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武汉卓尔队外援第一签,给了球迷们眼前一亮的感觉。18日卓尔官宣埃弗拉加盟后,球迷们纷纷议论:“新赛季,中甲的后卫们要练练速度了!”埃弗拉昨晚抵达昆明,已经与卓尔队会合。在今早的训练中,卓尔队主帅费拉拉代表全队欢迎埃弗拉来到这个大家庭。

 


  埃弗拉汉军首练也是特别关照,卓尔体能教练马西莫·内里独练埃弗拉,内里表示:“会根据埃弗拉的身体情况特别定制训练计划,让他尽快融入球队。”埃弗拉坦言:“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武汉卓尔队实现目标。”(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70543.shtml report 1504  北京时间1月19日,正在昆明冬训的武汉卓尔队迎来了特殊的客人,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一行赴海埂基地看望并慰问了卓尔将帅。王沈顺局长坦言:“感觉到武汉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