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永昌内援春节后宣布 两场热身静候验成果

咖咖体育 永昌 阅读(0) 评论()

  

  这两天石家庄永昌着实热闹了一番。尤其是咖咖体育特约记者安鹏去了前方之后,发回了很多广大球迷关心的问题,比如新援阿德的专访,我们的马大腿的敬业,以及加加的心路历程...

  

  

  首先大家很关心阿德里亚诺的状态。在我们昨天的关于永昌教学赛的报道,大家也注意到阿德没有上场。我们的专访中阿德也表示,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恢复,加盟第二天也与路易斯小哥进行了一定的体能训练。目前阿德已经赶往韩国处理一些个人事务,会在春节过后,永昌队赴韩国拉练时与球队会合。

  

  那么在确定了外援名额之后,球迷们也想知道内援,或者很多球员的去留问题。

  

  昨天报道中提到,那场热身赛郭胜、郑凯木、王子豪、郭松、杨一鸣、安硕等小将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我们看到的久违的名字,也看到了新鲜的血液,那么这些球员并没有得到永昌的官宣,也是因为目前都在考察之中。

  

  张国兴介绍,教练组对于内援还处于考察的阶段,最终去留要等到春节后才能确定。

  

  

  春节前,永昌队还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广州富力预备队和新疆队。

  

  

  

  

  

  

  

  

  

  

  

  而今天,我们也送别了另一位外援,门迪。阿联酋球队班尼亚斯官方宣布签下前永昌前锋门迪。

  我们知道门迪在永昌的中期引援中,并不属于成功,其中也有“水土不服”的原因。我们也相信门迪的能力,总有一天会大放异彩,我们祝福他!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71401.shtml report 2820 这两天石家庄永昌着实热闹了一番。尤其是咖咖体育特约记者安鹏去了前方之后,发回了很多广大球迷关心的问题,比如新援阿德的专访,我们的马大腿的敬业,以及加加的心路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