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泥萌可能是学了假的外语

  点击上方“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马上订阅!

  

  大家好,我是Chirpy!您正在收看的是由热刺TV2017年倾情打造的谈话类交友节目《你缩我猜》。下面我们将要有请出今天两位帅气的男嘉宾——

  

  

  1号男嘉宾埃里克森,来自丹麦,是童话国度里最受女生欢迎的梦中情人。一向具有绅士风度的他,为何在游戏中频频向另一位男嘉宾“翻白眼”?如此高智商的大脑又为何一脸懵逼?而他又是如何反击的呢?

  

  2号男嘉宾戴尔是一名本土选手,也是热刺队中出名的低调乖宝宝。然而他却在游戏中“原形毕露”,一肚子坏水腹黑属性才是真正的戴尔?还是在与西皮阿里长期相处过程中,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PS:两名男嘉宾已经让节目组彻底崩溃,本节目急聘翻译一名、字幕君一名,有意者下方留言联系谢谢!话不多说,节目视频奉上,你尽管看,你要是不笑算我输!

  

  

  戴尔:我可能是学了假的丹麦语??

  无论如何,让我们恭喜两位男嘉宾学(qian)有(shou)所(cheng)成(gong)!本期的《你缩我猜》节目也到此结束,谢谢各位刺蜜观众,我们下期再见!

sports.sohu.com true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71646.shtml report 1390 点击上方“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马上订阅!大家好,我是Chirpy!您正在收看的是由热刺TV2017年倾情打造的谈话类交友节目《你缩我猜》。下面我们将要有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