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布扎比锦标赛斯滕森两杆领先 凯梅尔并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迪拜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一轮比赛落下帷幕。瑞典球员亨利克-斯滕森延续了上赛季的好表现,首轮交出64杆,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两杆领先阿布扎比锦标赛。三届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其拉德科-阿菲巴拉特、奥利弗-费舍尔、马克-沃伦都交出66杆,排在并列第2位。

  斯滕森赛后表示:“我感到很高兴,我认为这个成绩超出我的表现,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比赛,打出了一些很靠近旗杆的球,然后推杆也不错。”这是斯滕森新年首战比赛,在阿联酋,他好像没有太多的压力。

  排名并列第二的凯梅尔,在之前的假期得到休息,并且投入了刻苦的训练,今天交出不错的成绩,有望结束三年冠军荒,他上一次赢得欧巡赛胜利是在2014年的美国公开赛,去年八次获得欧巡赛前十名。

  首次参加阿布扎比赛的达斯汀-约翰逊和卫冕冠军里奇-福勒今天以标准杆的成绩结束比赛,排在并列75位。本次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者约翰逊今天抓下3只小鸟,同时也吞下3个柏忌,平标准杆。福勒则是抓下4只小鸟也吞下4个柏忌。目前约翰逊和福勒都落后晋级线一杆,想要周末继续比赛,他们明天就需要交出好成绩了。(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72450.shtml report 514 北京时间1月19日,迪拜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一轮比赛落下帷幕。瑞典球员亨利克-斯滕森延续了上赛季的好表现,首轮交出64杆,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两杆领先阿布扎比锦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