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还是走吧! 科尔的这些话证实库里远不如杜兰特

  勇士主场对阵雷霆,成为杜威二少本赛季第二次对决。王炸兄弟去年还和水花兄弟激情碰撞,转眼间,俄城只剩威少孤零零一个人。此役威少要对抗水花兄弟再加上昔日的好兄弟杜兰特,显然胜利的天平已经往勇士这边靠。果不其然,雷霆在上半场还能和勇士僵持,但在第三节,雷霆再也抵抗不了勇士的狂轰滥炸,最终勇士靠更强大的体系完胜雷霆。

  本场比赛,杜兰特面对旧主毫不手软,兵不血刃16投13中并拿到40分12篮板4次助攻。赛后主教练科尔对杜兰特今天的表现大加赞赏,他说 “杜兰特可能不会得到MVP,但我没见过球场上有谁比他更高效的表现。”

  自从杜兰特加盟勇士后库里的战术地位低了很多,他的打法更多的是无球,从控球后卫变成射手,科尔完全弱化了库里持久进攻方面的能力。上次圣诞大战勇士对阵骑士就是最好的案例,关键反击一球,格林将球传给库里,希望库里来终结比赛,场边的科尔见状命令库里将球交给旁边的杜兰特,库里抖了抖,不情愿的将球传给杜兰特,这一幕伤了多少库里球迷。从那时候就应该清楚库里在科尔的心里不及杜兰特,关键时刻他更相信杜兰特,而不是带领球队夺取总冠军的两届MVP库里。

  而赛后的那翻话有睁眼说瞎话的可能,库里曾不止一次在比赛中有非常高效的表现,击败黄蜂一战,库里发挥出色,3节轰下40分,运动战18中14,三分球11中8,其中第三节就拿到28分,真实命中率高达恐怖的105.2%。反观科尔在媒体面前更青睐于褒奖杜兰特,有意让杜兰特成为勇士门面,这不禁让人失望。

  欢迎关注我的搜狐订阅号:NBA在线

sports.sohu.com true NBA在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74821.shtml report 1334 勇士主场对阵雷霆,成为杜威二少本赛季第二次对决。王炸兄弟去年还和水花兄弟激情碰撞,转眼间,俄城只剩威少孤零零一个人。此役威少要对抗水花兄弟再加上昔日的好兄弟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