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脑残癌"考辛斯花样暴怒 他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 手机看新闻
 

  “我每天都会看录像和思考,德马库斯,你看起来就像屎一样愚蠢,这是真的,我会成为第一个对自己说这句话的人。事后我总能明白到底发生了,有时候我真的想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会承认我的错误。我知道我搞砸了很多事,只能用愚蠢来形容。”如果告诉你这就是德马库斯-考辛斯对自己技犯的忏悔,你或许都有些怀疑,但这的确出自考辛斯之口。

  是的,这就是冷静下来的考辛斯,但到了球场上,热血上涌,头脑发热的时候,考辛斯就成了公众熟悉的那个家伙了。最近的一次,他为了发泄不满,竟然冲到替补席怒踹场边的座椅,然后一套组合拳“点杀”座椅,看得一旁的队友都往后退……当然,这也逃不过裁判的法眼,“T”手势毫不留情的送给了这个自称联盟第一中锋的家伙,而当他听说自己在全明星票选中落后于扎扎-帕楚里亚之时,他淡淡地说,“他的名字太拉风了,我想我该考虑改名的事情了。”

  也许是因为考辛斯劣迹斑斑,早就进了裁判的“恶汉”花名册,所以当本赛季他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不小心喷出自己的牙套之后也被送上了“T”,虽然次技犯很快被撤销,但这显然是他的“前科”在作祟,因为就在赛季之初,考辛斯就曾因为不满裁判将牙套扔在了地上,然后还冲上了观众席……

  关于考辛斯,人们记得最大的竟然不是他的球技,而是他令人抓狂的易怒性格——你也可以称之为直率,去年全明星周末之后,当国王主场迎战快船时,他竟然在最后一节直接用皮球砸向了保罗的后背,而他自己的理由竟然是“保罗就是个大骗子”。

  提到保罗,就不得不提他身旁的两大“保镖”,小乔丹和格里芬也都不是省油的灯。相比起“脑残王”考辛斯,小乔丹可能也就差那么一点点而已,当然某些时候,小乔丹确实够“义气”,尽管外界频传他和保罗不对付,但是去年1月当保罗在场上遭遇罗宾-洛佩兹的攻击时时,他第一个挺身而出,并因此抢下一个技犯。若只是如此还好,如果你在一场比赛中追着裁判大半块场地喋喋不休地喷垃圾话,那么你不是脑残又是什么?但这就是小乔丹在2015年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的极端演出。当然,小乔丹也有偶尔得逞没被裁判抓住现形的时候,在去年和小牛的比赛中,由于众所周知的放鸽子,船牛大战火爆异常,而主角小乔丹竟然在篮下肘击了诺维茨基的太阳穴引发了后者的不满,一把将其推倒在地,不过这是少有的小乔丹坑对手吃T的例子。

  另一个自然就是格里芬,格里芬多次技犯看上去更是无厘头,他有过球队苦苦将比分扳回看到逆转希望时,突然爆发怒喷裁判,然后领到第二个技犯离场的荒唐,也曾有过球队末节没有暂停时,他倒地得球后做出了暂停的手势,白白将到手的翻盘机会葬送。

  不知道保罗该是庆幸还是悲哀,因为在他身边竟然藏着这样的两颗定时炸弹。(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41192.shtml report 1720 “我每天都会看录像和思考,德马库斯,你看起来就像屎一样愚蠢,这是真的,我会成为第一个对自己说这句话的人。事后我总能明白到底发生了,有时候我真的想时光能够倒流,我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