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逗比!尼克杨问号脸爆红 恩比德推特征服联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作为一个高度商业化,娱乐化的联盟,NBA向来出产各种“逗比”。尤其这些年,随着社交网络的普及,越来越多球员都通过推特、Instagram大肆自我宣传。而想要让自己疯狂吸粉,人气飙高,逗的本领,就显得格外之重要了。

  恩比德无疑是当下社交媒体的大红人,事实上,早在2014年,大帝刚被76人选中的时候,他的搞怪本领就已展露头角了。

  当年,勒布朗-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离开热火,恩比德就做起了游说手,在推特上,主动招募詹皇加盟。也是在那一年,大帝自制了一份MVP榜单,预测自己会在未来几年超越科比和詹姆斯,成为全联盟的MVP。

  除了调侃詹皇,恩比德还会时常与娱乐界的明星联系到一起。在众多演艺明星中,大帝独爱音乐天后蕾哈娜,时不时的,他就会把自己的照片和蕾哈娜PS在一起。尽管对方一直少有回应,但是大帝却锲而不舍,制造着各种与蕾哈娜约会,被其鼓励的假想段子。

  在当时,对于恩比德的逗比做派,76人的球迷十分担心,他们很怕球队摆烂多年,花费心血选来的新星,会步了拜纳姆的后尘,成为只知玩乐,不屑篮球的废柴。可新季开打,大帝的表现却证明,外界的一切担心都是多余的。

  本赛季半程下来,恩比德已然成为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尽管,因为长期脚伤,大帝的出场时间一直受到严格限制。但是只要大帝在场,他就会成为球场最瞩目的那一个。在内线,他的统治力令所有对手胆寒,他的防守,他的盖帽,他对篮板球的保护,无一不显现出一名顶级中锋的天赋;而进攻端,他柔和的手感,他极富观赏性的暴力隔扣,更是让人产生了在玩2K游戏的错觉。虽然,如今的76人,依然排在东部的后段,可因为大帝的存在,他们已再不是那支可以被任人宰割的鱼腩部队了。

  当然,在打球之余,恩比德没有放弃社交媒体这块战场,随着曝光率的增加,他的逗比精神还在继续发扬。不同的是,球场上的发挥,给了大帝更多底气。如今,即便大帝又一次把自己的名字和詹姆斯并列,也已没有太多人敢轻易嘲笑他了。

  放眼整个联盟,唯有尼克-杨的耍宝功力,可以和恩比德遥相呼应。有意思的是,与恩比德类似,之前两年,当杨少侠的黑人问号脸火遍中美两国,刷爆各大媒体、朋友圈的时候,他的职业生涯却正处在低谷。但如今,随着杨少侠在沃顿的体系中打上主力,随着他的状态飙升。在社交媒体上,他也有了更多吹嘘的资本。

  NBA逗比特别多,但想要持续走红,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更重要的还是球场上的发挥。不然,在如今这个每人都能爆红3秒的时代,很多笑料、段子,都会如同浮云一般,迅速从球迷脑海中飘过,留不下什么痕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42870.shtml report 1668 作为一个高度商业化,娱乐化的联盟,NBA向来出产各种“逗比”。尤其这些年,随着社交网络的普及,越来越多球员都通过推特、Instagram大肆自我宣传。而想要让自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