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高兴!里弗斯暴怒成性 威少考神一言不合就吃T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就是数日之前,神射手科沃尔在面对媒体时感慨道,NBA这份工作很不错,可缺点就是不稳定。

  此话,着实不假。

  如今,在高度全球化的NBA联盟,球员的工资水涨船高,大明星还能一手拿着超级大合同,一手靠着代言,赚得盆满钵满。但是频繁的人员流动,激烈的竞争,严苛的成绩要求,同时也给球员、教练们带来了巨大压力。一些人整天阴沉着脸,伐开心,也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

  要说联盟最著名的“不高兴大队”,恐怕非洛杉矶快船莫属了。自从2012年,保罗转投快船,这支队伍是年年杀进季后赛,年年冲击西决,却每次都铩羽而归。期间,马刺、灰熊、雷霆、火箭,以及开拓者,都曾在争冠路上将他们迎面痛击,而快船的失败,也是一次比一次背运,一次比一次诡异。

  当家球星保罗,虽年少成名,并被视作历史助攻王斯托克顿的接班人。但很遗憾,频繁发生的伤病,却给了保罗沉重的打击。早先,ESPN曾刊载文章,认为保罗是联盟最不幸的超级巨星。也的确,即将年满32岁,保罗还没有摸到过一次西决地板,这样的处境,换做哪一位有志冠军的球星,都会郁闷不已。更糟糕的是,本赛季,保罗已两次受伤,面对命运的不公,他只能愤懑的数次踢翻场边的座椅。如此不幸的处境,实在让他高兴不起来。

  在保罗身边,格里芬也是天生一副不高兴的面孔。要知道,格里芬在大学时期,就证明过自己超乎常人的篮球天赋。但是以状元身份进入联盟后,他却因伤足足等了一年,才登上NBA赛场。球场上,格里芬少言寡语,球风狂野,但这种略显孤僻的性格,也为他招来不少仇人。生涯至今,格里芬参与的斗殴事件不在少数,上赛季,他甚至还因为殴打快船员工,弄伤自己,遭遇停赛。

  作为快船的球场统帅,里弗斯教练同样是整日郁郁寡欢。毕竟,作为联盟中少有的,将总经理和主帅身份兼于一身的人物,里大帅承担了比其他教练更大的压力。因为内忧外困,加上一点霉运,快船常年无法有所突破,里帅自然是着急;而在带队之余,里帅还需要为自己儿子的成长,以及在快船队的处境担忧。于是,比赛中,我们时常能看到里帅突如其来的暴怒。多数时候,即便快船处境平顺,里帅也会紧绷着脸,生怕噩运再度降临。

  当然,里弗斯、格里芬并不孤独。在联盟中,与他们同样不开心的人,还有不少。在国王,考辛斯混迹多年,却依然难改孩童般的顽劣本性,小情绪如同定时炸弹般,说爆发,就爆发。而在雷霆,威少自打杜兰特走后,笑容也是越来越少了。比赛中,他情绪失控,恶犯技犯的场景越来越多,独自带队的辛苦,也许,他比谁都体会的更加深刻吧!(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43094.shtml report 1639 就是数日之前,神射手科沃尔在面对媒体时感慨道,NBA这份工作很不错,可缺点就是不稳定。此话,着实不假。如今,在高度全球化的NBA联盟,球员的工资水涨船高,大明星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