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建业宣布奥斯曼离队 租借阿联酋劲旅今夏回归

落桦弧线 建业 阅读(0) 评论()

  1月19日 今晚,河南建业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了外援奥斯曼将被租借至阿联酋酋长足球俱乐部,租借期至2017年6月30日。

  奥斯曼被建业租借至阿联酋劲旅

  公告原文如下:

  经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阿联酋酋长足球俱乐部(Emirates Football Club)及球员奥斯曼·索乌三方友好协商,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将球员奥斯曼租借至阿联酋酋长足球俱乐部,租借期至2017年6月30日。

  奥斯曼于2016年初加盟河南建业,代表河南建业出场33场比赛,进球4个,助攻1个。2016赛季第一场比赛,也是奥斯曼代表建业出场的首场比赛便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

  我们期望奥斯曼在阿联酋酋长足球俱乐部能迅速进入最佳的竞技状态,立争回到建业后继续为球队贡献更多的进球,为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9日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1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74961.shtml report 901 1月19日今晚,河南建业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了外援奥斯曼将被租借至阿联酋酋长足球俱乐部,租借期至2017年6月30日。奥斯曼被建业租借至阿联酋劲旅公告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