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D称计划长留勇士 老板:若没续约对我们是耻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从雷霆队来到勇士队,凯文-杜兰特的笑容明显多了。今夏将再成自由球员,KD的计划是长留勇士队。

  在主帅史蒂夫-科尔眼中,KD就是高效的代名词。“凯文(杜兰特)也许不会得到MVP,但我认为没人比他更高效,”科尔说道。

  周四勇士队主场轻取雷霆队一役,KD接队友传球,每次出手都命中(10投10中);反倒是,自己持球进攻,6投仅3中……

  KD在去年休赛期与勇士队签下一份1+1合同,他有权在今夏再度试水自由市场。考虑到本赛季结束后,斯蒂芬-库里也将成为自由球员,这会影响KD的决定吗?

  “我喜欢这里,喜欢这里发生的一切,”KD说道,“我知道我所签的合同条款,但我计划在这里待不止一年。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专注每晚的比赛。是的,我没有认真考虑(今夏自由市场),我计划长期留在这里。”

  库里和KD今夏都有可能拿到顶薪合同,真发生的话,会对勇士队留下角色球员造成阻碍。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并不担心,他认为库里和KD哪里都不会去。

  “他俩的续约问题?老实说,我一点都不担心,”拉科布表示,“我相信,他俩都会与我们续约。显然,他们有权决定自己的未来,这是他们的权力,我表示尊重。但如果他们最终没和我们续约,对我们来说就是耻辱。老实说,我认为这不会发生。”

  勇士队最近5场全胜,目前的战绩是36胜6负排在西部首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76862.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从雷霆队来到勇士队,凯文-杜兰特的笑容明显多了。今夏将再成自由球员,KD的计划是长留勇士队。在主帅史蒂夫-科尔眼中,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