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D回应:对威少说了些垃圾话 外界把问题夸大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有件事让勇士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很不爽,那就是外界把他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问题夸大了。

  勇士队与雷霆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外界关注的焦点并没集中在赛果上,而是集中在双少的个人恩怨上。每个人都想知道,KD和威少现在的关系,是不是真的很差,还是两人已经和解?

  “外界把这件事夸大了,远超事实,”KD说道,“我没有心思去想这些与比赛无关的事。对我俩来说,其实所有事都很简单,他想帮助他的球队赢球;我想帮助我的球队赢球。”

  周四比赛期间,电视镜头捕捉到,KD曾对着威少说了几句。究竟说了什么?赛后有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威少,威少否认与KD说过话,“什么交流?也许你们需要坐的离球场更近一些……”

  杜兰特做出了正面回应,“只是一些垃圾话。事实是,我俩之间没发生什么。你懂吗?这只是一场篮球的较量!”

  不过KD还是很高兴看到前队友们,“很高兴见到所有人,这种感觉很棒,”杜兰特说道。

  KD两次对阵雷霆队都有上佳表现,共计得到79分,在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看来,每个人面对旧主都想打出好的表现。“你可以感受到他们身上那种额外的力量,”科尔说道,“对凯文(杜兰特)来说尤其明显,因为他与这支球队之前的那种过往。”

  KD在去年夏天加盟勇士队前,曾在雷霆队(包括超音速队)效力长达9年。而杜兰特首次重返俄克拉荷马城,将在2月12日。(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76943.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有件事让勇士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很不爽,那就是外界把他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问题夸大了。勇士队与雷霆队本赛季前两次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