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叛将:枪手纯靠厄祖桑切斯 比不了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阿德巴约认为阿森纳难和切尔西争冠


  尽管目前与领头羊切尔西有8分分差,不过由于双方间还有一场直接对话,因此阿森纳争冠并非完全没有机会,而在枪手旧将阿德巴约看来,阿森纳与切尔西最大的差距在于阵容厚度。

  阿德巴约曾在2006-2009年效力阿森纳,不过在转投曼城并在对阵阿森纳上演疯狂滑跪庆祝后,双方早已撕破脸皮,多哥魔兽也被阿森纳球迷视为叛将。

  阿德巴约在接受英国媒体《卫报》采访时表示:“阿森纳有个致命缺点,球队现在全靠厄齐尔和桑切斯两个人,如果俩人受伤这将是是个大问题。”

  “反观切尔西,即便阿扎尔伤了,板凳上仍然有威廉,威廉伤了还可以让摩西位置前移。”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81737.shtml report 708 阿德巴约认为阿森纳难和切尔西争冠尽管目前与领头羊切尔西有8分分差,不过由于双方间还有一场直接对话,因此阿森纳争冠并非完全没有机会,而在枪手旧将阿德巴约看来,阿森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