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今夏4000万欧购罗马铁闸 因一点冬窗难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国米有意马诺拉斯
国米有意马诺拉斯


  虽然现阶段欧洲足坛还处于冬窗,但国际米兰已经开始为夏窗谋划。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称,国际米兰已经与马诺拉斯的经纪人进行秘密会谈,希望在今年夏天能够顺利完成希腊国脚的转会,据悉蓝黑军团拟定报价4000万欧元。

  去年夏天,苏宁集团出资2.7亿欧元收购了国际米兰接近70%的股权,成为俱乐部第一大股东,随后拿出1亿欧元供国际米兰引援,进而签下了坎德雷瓦、若奥-马里奥以及加布里埃尔。需要指出的是,当时国际米兰的财政已经负债累累,苏宁集团的投资,令俱乐部财政雪上加霜,触碰到欧洲财政公平法案的红线,进而遭到了处罚。为了避免今夏继续被处罚,国际米兰只能在冬窗紧缩银根,清洗冗员成为了俱乐部首要任务,所以外界看到了约维蒂奇和梅洛先后离开梅阿查。

  按照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的说法,苏宁集团肯定会在夏窗砸重金,而马诺拉斯就是大交易中的一笔。马诺拉斯现年25岁,司职中后卫,身高达到1米87,2014年夏天从奥林匹亚科斯转会至罗马,至今代表红狼出战108次,其中本赛季出场22次,他领衔的后防线固若金汤,20场意甲比赛仅丢18球,仅比尤文图斯的16球多,罗马凭借着这条后防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目前积44分排在第二位,落后少赛一场的尤文图斯1分,有争夺意甲联赛冠军的可能性。

  马诺拉斯来,基本意味着拉诺基亚告别国际米兰,甚至极有可能在冬窗期间就离队。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披露,热刺加入了拉诺基亚的争夺战。该球员现年28岁,意大利国脚,身高1米96, 2011年加盟梅阿查,曾是国际米兰队长,但近年来的表现不佳,逐渐打出主力阵容,上赛季后半段租借至桑普多利亚。至今,拉诺基亚代表国际米兰出场175次,打入9球,本赛季仅出战可怜9次。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82266.shtml report 1140 国米有意马诺拉斯虽然现阶段欧洲足坛还处于冬窗,但国际米兰已经开始为夏窗谋划。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称,国际米兰已经与马诺拉斯的经纪人进行秘密会谈,希望在今年夏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