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杯-格列兹曼传射两悍将建功 马竞主场3-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点15分,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第1回合迎来一场关键战役。最终凭借着格列兹曼、科雷亚和加梅罗的进球,马竞主场3-0战胜埃瓦尔,为两回合的比赛打下了优势。

  第25分钟,科克左侧任意球斜吊禁区,萨乌尔前点头球摆渡,萨维奇门前铲射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3分钟后,科克精准长传,吉梅内斯抢在出击的约尔前头球顶了一下,格列兹曼门前轻松将球顶进空门,1-0!半场结束后,马竞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60分钟,费利佩左路直塞,卡拉斯科左路反越位杀入禁区,过掉防守球员后小角度攻门被佩纳和门将约尔合力封堵,科雷亚机警的门前补射,2-0!第68分钟,科克开出右侧角球,格列兹曼头球再顶到门前,替补出场的加梅罗头球接力破门,3-0!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马竞以3-0的比分在主场击败了埃瓦尔。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82521.shtml report 429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点15分,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第1回合迎来一场关键战役。最终凭借着格列兹曼、科雷亚和加梅罗的进球,马竞主场3-0战胜埃瓦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