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鸿博可当国足前场指挥官 跻身里家军呼声很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王敌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天,国足主帅里皮为下一期国家队集训拟定的名单被曝光。在这份真实性仍有待确认的名单中,“中国杯”上表现出色的组织中场尹鸿博在列。如果这份名单可靠的话,那么意思算是尹鸿博正式跻身“里家军”了吗?

  上周的“中国杯”比赛中,尹鸿博作为“中国二队”的中场核心表现出了惊艳的组织能力。季军战中,王靖斌顶进克罗地亚的那个球,正是源于尹鸿博的中场策动,尹鸿博禁区外分球给右路的邓涵文后,邓涵文传中助攻王靖斌破门。

  这场比赛后,尹鸿博获得了国内媒体的一致赞誉,有关他再进国家队的呼声也非常高。

  尽管里皮尚未真正公布国家队名单,但尹鸿博真的成为“里家军”一分子也不会令人意外。毕竟国足多年来一直缺少一个中前场指挥官,尹鸿博恰好可以填补这个位置。

  根据之前的消息,国家队此次集训是为了备战3月份和韩国的主场比赛,时间安排在2月9日到12日,为期4天。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和伊朗比赛中受伤的曾诚出现在了疑似名单中,其他三名入选的门将是王大雷、杨智和颜骏凌。

  国足疑似名单

  门将:曾诚 王大雷 颜骏凌 杨智

  后卫:赵明剑 张琳芃 冯潇霆 梅方

  李学鹏 高准翼 姜至鹏 任航

  邓涵文

  中场:黄博文 蔡惠康 郑智 蒿俊闵

  吴曦 池忠国 尹鸿博 曹赟定

  张稀哲

  前锋:武磊 郜林 于大宝 孙可 于海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83561.shtml report 852 新快报讯记者王敌报道昨天,国足主帅里皮为下一期国家队集训拟定的名单被曝光。在这份真实性仍有待确认的名单中,“中国杯”上表现出色的组织中场尹鸿博在列。如果这份名单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