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怕得罪人!书豪为威少鸣不平:首发选的有点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正式出炉。在西部,人气颇高的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成为首发后场,而本赛季表现非常亮眼的雷霆主控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却遗憾落选。

  今年全明星票选规则改革,不再全部由球迷票选得出。球迷投票的比例下降到50%,球员和媒体从业人员的投票,也各自占到了25%。在西部后场的球员投票中,威少是排第一位的,说明他更得到球员们的认可。林书豪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为威少鸣不平:“如果场均得分领先全联盟并且场均三双还不够好的话,哈哈…#控卫这个位置选的人真是在开玩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87717.shtml report 698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正式出炉。在西部,人气颇高的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成为首发后场,而本赛季表现非常亮眼的雷霆主控拉塞尔-威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