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帅吃T被驱逐大加伤停 伦纳德34分马刺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来丹佛掘金队,马刺队大将保罗-加索尔在赛前热身训练时候左手第四掌骨骨折缺席本场比赛,具体伤情等此后检查报告。最终马刺118-104战胜掘金,同时终结对手三连胜。

  马刺队中伦纳德34分5板4助攻,这是伦纳德连续第五场比赛砍下30+,20岁小将穆雷24分,大卫-李10分16板,阿德10分6助攻,吉诺比利14分。掘金队中约基奇35分12板,穆迪埃12分,巴顿18分7助攻。

  首节开始掘金队占据主动,处于领先局面。威尔-巴顿跳投得分,掘金14-11领先。大卫-李和伦纳德连得四分,马刺15-11反超。马刺小将德章泰-穆雷连得五分,马刺20-16继续保持领先。吉诺比利跳投得分稳住局面,乔纳森扣篮得分结束首节,马刺28-23领先掘金。

  掘金第二节上来就打出9-2,吉诺比利连得五分,马刺35-32继续领先。两队陷入胶着,比分交替上升,约基奇篮下打“2+1”成功后,掘金52-51反超。马刺穆雷三分命中,马刺继续领先。波波维奇在第二节结束前对主裁判罚不满,连续对主裁抱怨,波帅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半场结束时马刺59-58领先。

  马刺第三节打出强队老辣,上来就打出15-0,领先优势扩大到74-58.小将穆雷本场表现实在出色,他造小尼尔森犯规三罚全中,马刺79-64领先。掘金在一阵狂攻后,将分差缩小到76-83。米尔斯及时为马刺命中三分,马刺92-81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马刺继续保持统治力,掘金依靠约基奇发挥曾将分差缩小到10分。伦纳德连得八分马刺以两位数优势领先,伦纳德再度三分命中,马刺115-103领先。最终马刺队以118-104击败掘金队。

  双方首发:

  掘金:法里德、约基奇、赫尔南德斯、穆迪埃、巴顿

  马刺:大卫-李、阿尔德里奇、伦纳德、穆雷、丹尼-格林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98470.shtml report 185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2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来丹佛掘金队,马刺队大将保罗-加索尔在赛前热身训练时候左手第四掌骨骨折缺席本场比赛,具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