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官方宣布奥古斯托加盟 曾夺2014年中甲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浙江毅腾队官方宣布卓尔外援奥古斯托加盟球队,新赛季代表毅腾征战中甲联赛。以下为毅腾官方公告: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近日与巴西籍球员奥古斯托•帕切科•弗拉加(Augusto Pacheco Fraga)(又名古托)签订工作合同。古托将代表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古托成名于巴西老牌劲旅国际队,随后又辗转累西腓、欧斯特、戈伊亚斯等队。

  2012年,古托加盟中甲球队重庆力帆。2014赛季,他在中甲联赛中攻进21粒进球,获得当年联赛金靴的同时帮助重庆力帆成功冲超。2016年,古托加盟武汉卓尔。

  作为一名前锋,古托的身体素质非常突出。他身体强壮、爆发力强、速度快、弹跳能力出色,同时还有着细腻的脚下技术。

  古托既有出色的得分能力,同时还有着为队友创造机会的头脑,再加之作为一名中国联赛的老熟人,他可以利用其丰富的经验带动球队的整条进攻线,极大地改善球队的进攻能力,丰富进攻套路。

  希望古托通过冬训尽快融入球队,成为新赛季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锋线尖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01409.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1月20日,浙江毅腾队官方宣布卓尔外援奥古斯托加盟球队,新赛季代表毅腾征战中甲联赛。以下为毅腾官方公告: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近日与巴西籍球员奥古斯托&bu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