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劲旅续约守护神:曾夺亚洲冠军 8场零封对手

时刻足球 中甲 阅读(0) 评论()

  近日,中甲新疆天山雪豹队长蔡曦续约3年。其实除了队长,球队门神顾俊杰也与球队签下了3年合约。与队长蔡曦一样,顾俊杰表示这次续约也源于对球队的感情,而对于球队,顾俊杰希望新疆能稳扎稳打,一步一步向中超迈进。

  大连出生的顾俊杰今年29岁,12岁时便跟随守门员教练郑跃斌,后来进入浙江绿城梯队。2004年,顾俊杰作为替补参加了当年的亚少赛,并最终获得冠军。是近20年中国队最后一次夺得亚少杯冠军,2005逐渐成为国少队并主力门将,但在训练中手掌骨折无缘最终名单。

  随后顾俊杰在不满20岁的时候便成为绿城替补门将,随后转战沈阳4年之后,又在丽江飞虎效力一个赛季,2014赛季,顾俊杰加盟了刚刚成立不久的新疆天山雪豹。2年后的2016赛季,顾俊杰成为了球队的1号门将。顾俊杰在30场中甲比赛中均打满全场,而且有8场比赛没有失球,2016赛季下来共失36球。比2015赛季少15个。

  2017赛季顾俊杰表示自己的首要目标是失球数比上赛季再少。这同时也是球队的目标。

  微信搜索关注“时刻足球”公众号(时刻足球 或 sktyhi),定制你的主队新闻!掌握国际国内足坛一手资讯,赢取中超、英超、西甲球队签名球衣、足球,ipad和苹果电脑等免费大奖!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04398.shtml report 1327 近日,中甲新疆天山雪豹队长蔡曦续约3年。其实除了队长,球队门神顾俊杰也与球队签下了3年合约。与队长蔡曦一样,顾俊杰表示这次续约也源于对球队的感情,而对于球队,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