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毅腾签约前中甲金靴,曾助力帆冲超

  北京时间1月20日,浙江毅腾队官方宣布卓尔外援奥古斯托加盟球队,新赛季代表毅腾征战中甲联赛。

  

  古托

  毅腾官方表示,球队近日与巴西籍球员奥古斯托-帕切科-弗拉加(又名古托)签订工作合同。古托将代表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古托成名于巴西老牌劲旅国际队,随后又辗转累西腓、欧斯特、戈伊亚斯等队。2012年,古托加盟中甲球队重庆力帆。2014赛季,他在中甲联赛中攻进21粒进球,获得当年联赛金靴的同时帮助重庆力帆成功冲超。2016年,古托加盟武汉卓尔。

  作为一名前锋,古托的身体素质非常突出。他身体强壮、爆发力强、速度快、弹跳能力出色,同时还有着细腻的脚下技术。古托既有出色的得分能力,同时还有着为队友创造机会的头脑,再加之作为一名中国联赛的老熟人,他可以利用其丰富的经验带动球队的整条进攻线,极大地改善球队的进攻能力,丰富进攻套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05189.shtml report 559 北京时间1月20日,浙江毅腾队官方宣布卓尔外援奥古斯托加盟球队,新赛季代表毅腾征战中甲联赛。古托毅腾官方表示,球队近日与巴西籍球员奥古斯托-帕切科-弗拉加(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