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突发!广州恒大球员因年龄造假遭足协禁赛处罚!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一条处罚决定: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球员杨鑫因为存在年龄造假行为而受到禁赛5个月的处罚!

  足协表示,根据有关俱乐部及运动员本人提交的注册信息及陈述、情况说明等,经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相关单位及球员进行核查与认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杨鑫存在年龄造假行为。依据相关准则作出如下处罚:停止该球员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正式比赛5个月,时间从2016年12约23日至2017年5约22日。

  据恒大官网的信息,球队的41号预备队球员杨鑫出生于1994年1月25日,司职中场。此前就有媒体曝出恒大的该名球员不但是年龄出现了更改,并且人的相貌都大变了。作为中国足球的一大毒瘤,更改年龄问题一直为球迷和媒体诟病,新赛季中超对于年轻球员的使用做了强制性的要求,如果不加强球员真实年龄的审查,可能又会出现不少有失公平公正的事件!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06146.shtml report 1103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一条处罚决定: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球员杨鑫因为存在年龄造假行为而受到禁赛5个月的处罚!足协表示,根据有关俱乐部及运动员本人提交的注册信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