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37+12+5统治末节 保罗缺阵森林狼逆转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来了森林狼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快船101-104惜败于森林狼,结束了自己的7连胜。

  全场比赛,唐斯暴砍37分12篮板5助攻,维金斯27分4篮板4助攻,迪昂13分7篮板,拉文9分6篮板2助攻。快船队中,小乔丹砍下29分16篮板,里弗斯得到20分,巴莫特10分,巴斯10分4篮板4助攻,费尔顿10分4篮板8助攻,保罗本场因伤休战。

  单节比分(快船在前):22-25,29-19,28-33,22-27

  比赛开始后,唐斯和迪昂接连勾手,维金斯篮下也进再进中投,巴莫特连扣带罚连得4分,小乔丹篮下轻松放进帮助快船追赶,斯贝茨投进三分,唐斯回应中投,小乔丹连续两个扣篮帮助快船实现反超。维金斯连续两个跳投命中,帮助森林狼25-22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穆罕默德投进三分,森林狼进一步扩大优势,之后斯贝茨暴扣,巴斯跟进补扣再进中投,快船再次反超。森林狼进攻陷入低迷,费尔顿连续突破强攻,小乔丹两记勾手,快船一波12-2领先到了10分。维金斯投进三分又抛投命中,雷迪克中投再进巴斯强打得手,半场战罢,快船51-44领先森林狼。

  下半场比赛,唐斯连得4分,小里弗斯回应2+1中投也三分也有命中,快船再次领先到了10分。邓恩中投巴莫特暴扣,两队展开僵持。迪昂打成2+1穆罕默德反击上篮,快船进攻有所停滞,唐斯反手上篮后,森林狼追到只差3分。 之后小里弗斯和克劳福德连续突破得分,维金斯打成2+1唐斯跟进扣篮,三节结束快船79-77暂时领先。

  末节比赛,小里弗斯投进三分小乔丹连续暴扣,琼斯三分远投唐斯跟进补扣,费尔顿突破上篮,琼斯突破助攻唐斯暴扣,分差一直维持在3分左右。关键时刻,唐斯先进三分再进中投,森林狼追平比分。克劳福德急停跳投后,唐斯勾手命中再进中投,森林狼在比赛还剩44秒时反超1分,雷迪克投篮不中后维金斯抢下关键前场篮板两罚全中,最终森林狼104-101惊险取胜。

  快船首发:菲尔顿、雷迪克、小里弗斯、巴莫特、小乔丹

  森林狼首发:卢比奥、拉文、威金斯、迪昂、唐斯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09557.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来了森林狼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快船101-104惜败于森林狼,结束了自己的7连胜。全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