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尔斯坚信伍兹能再赢大满贯 不确定能回到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现在距离泰格-伍兹的2017年首秀还有1周的时间,但是围绕在他身边的话题一直没变,就是他能否再次夺冠,能否再超越自己14座大满贯奖杯的记录。

  上个月底,伍兹度过了自己41岁的生日,而他上一次赢得美巡赛要追溯到2013年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了。尽管他由于背伤错过了1年多的比赛,但是伍兹依旧拥有数以万计的支持者。南非球手厄尼-埃尔斯就是其中之一。

  埃尔斯在2012年赢得英国公开赛的时候已经42岁了,他也是当时连续3年来第2个赢得英国公开赛超过40岁的球手。在新加坡公开赛赛前接受采访时,南非老将坚信伍兹一定会在未来加入自己的行列,在年满40岁之后再赢得大满贯比赛。

  “我们即便已经超过40岁了,但是还有机会赢得大满贯的,虽然这样的机会并不多,可是总是有的。例如像我、达伦-克拉克和马克-欧米拉,我们都是在40多岁赢得大满贯,所以伍兹肯定认为自己也能做到,我确定这绝对在他的日程里。”埃尔斯说。

  伍兹在上个月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复出,最终他在17个参赛者中取得了第15名。这是伍兹在远离赛场15个月之后首次参加比赛。目前他已经计划要参加下周打响的农夫保险公开赛。

  埃尔斯跟伍兹多次在大满贯比赛中相遇,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在2000年的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上,他都屈居在伍兹之后,取得第二名。5年前,埃尔斯在皇家林瑟姆夺冠,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相信伍兹也会像自己一样,再登高峰。

  “在精神上,他跟每个人一样坚毅,但是他需要去在自己喜欢的赛事中有所作为。如果他能够做到这一点,他可以再次突破自己,我很想看到他回到上世纪90年度的水平,但是对这一点我不是很确定。”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13157.shtml report 1130  北京时间1月20日,现在距离泰格-伍兹的2017年首秀还有1周的时间,但是围绕在他身边的话题一直没变,就是他能否再次夺冠,能否再超越自己14座大满贯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