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昂主席:48小时敲定德佩加盟 转会费165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德佩即将加盟里昂 


  尽管仍未正式官宣,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德佩加盟里昂只是时间问题,荷兰人已经抵达法甲俱乐部探讨合同细节,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表示,双方可能在48小时内达成协议。

  在将报价提高至1650万欧元(附带800万奖金条款,里昂获得欧冠资格触发)后,曼联已经同意放人,接下来只需要等待德佩与里昂谈妥个人待遇,完成体检即可。

  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在接受法国RMC电台采访时表示:“我们将赌注放在这样一个有着巨大天赋的球员身上,德佩在埃因霍温度过了两个美妙的赛季,他的加盟对于里昂来说是个梦想,德佩符合我们目标引援的一切素质。”

  “在穆里尼奥账下,他没有得到太多机会,这让我们有机会引进他。目前我们已经达成了原则上的协议,但仍然需要商讨正式的合同细节,这涉及许多奖金条款,有些复杂。”

  “我认为最终引进德佩需要大约1650万欧元,还有800万欧元奖金,这是个重大的投资,谈判仍然持续,我认为他还需要48小时完成注册。”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15864.shtml report 856 德佩即将加盟里昂尽管仍未正式官宣,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德佩加盟里昂只是时间问题,荷兰人已经抵达法甲俱乐部探讨合同细节,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表示,双方可能在48小时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