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前瞻:南部之星26连杀升班马 冬歇期后首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3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17轮率先进行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作客黑森林球场挑战升班马弗赖堡,这既是拜仁新年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也是本赛季上半程的最后一场较量。

  联赛排名

  联赛战罢16轮,拜仁12胜3平1负,进38球失9球,排名联赛第一,领先第二名RB莱比锡3分;弗赖堡7胜2平7负,进21球失27球,排名联赛第8。冬歇期前最后一轮,拜仁在一场天王山战役中,主场3-0大胜RB莱比锡,基本提前锁定半程冠军,拜仁此前21次拿到半程冠军,18次笑到最后,捧起冠军沙拉盘;弗赖堡则客场2-1力克因戈尔施塔特,拿到了保级甚至冲击欧战资格的关键3分,弗赖堡本赛季主场战绩优异,7个主场赢下5场。

  伤病情况

  弗赖堡后防线伤情严重,替补门将肯普夫,主力中卫、新星瑟因居和老将尼德迈尔均高挂免战牌。拜仁则缺少肩部手术恢复中博阿滕和肌肉拉伤的蒂亚戈两名主力。

  历史战绩

  两队交手33次(32场德甲,1场德国杯),拜仁23胜6平4负,进74球失26球占据绝对上风。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最近一次交手,弗赖堡主场2-1爆冷击败了南部之星。

  数据分析

  在大佬赫内斯担任俱乐部主席期间,拜仁的最近54场德甲联赛未尝一败(48胜6平),而2016年11月25日赫内斯重新当选拜仁主席之后,拜仁六战全胜。在最近26场同升班马的交锋中,拜仁取得了全胜,得失球比高达85:12。上次面对联赛新军输球还要追溯到2010年,当时他们0-2输给了凯泽斯劳滕。弗赖堡在本赛季的16轮比赛中所取得的胜利场次已经追平2014-15整个赛季的胜利场次,那个赛季他们不幸降级,本赛季看起来不会重蹈覆辙。拜仁最需要担心的是对方箭头人物尼德莱赫纳,在最近5场比赛中他打进了4个进球。此外,此前表现活跃的菲利普也伤愈复出。这两位攻击手目前都为弗赖堡打进了5球。

  两队是德甲半程的远射王,弗赖堡远射100次,拜仁99次。而拜仁阵中西班牙国脚马丁内斯将在博阿滕受伤的情况下首发,他本赛季首发出场的比赛(17场)里拜仁仅丢掉6球。而在其余8场马丁内斯没有首发的比赛中,拜仁丢掉了10球,而且仅有1次完成零封。

  《踢球者》预测首发

  弗赖堡(4-2-2-1-1):施沃洛夫/库贝尔、古拉德、托雷洪、京特尔/霍费尔、弗朗茨/菲利普、格里弗/哈贝尔/尼德尔莱赫纳

  主教练:施特赖希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姆、马丁内斯、胡梅尔斯、阿拉巴/阿隆索、比达尔/罗本、穆勒、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安切洛蒂

  主裁判:格拉夫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17864.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3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17轮率先进行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作客黑森林球场挑战升班马弗赖堡,这既是拜仁新年后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