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正式名单出炉:恒大8人任航回归 广州集训3天

中国足协今天正式通知各俱乐部,中国国家队将于2月9日-12日在广州展开三天的飞行集训,里皮教练团队将会在广州等候所有球员。这次国足入住的是恒大御景半岛酒店,也就是恒大球队所在的大本营。可以看出恒大为这次俱乐部的集训还是提供了很多的便利。

国足将会在广州市内进行集训。本期名单里皮召入了27人,其中参加中国杯的池忠国、邓涵文、高准翼、尹鸿博四人入选,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此前质疑声非常大的任航再次返回国家队。

整个国足名单与之前世预赛的对比除了中国杯的4名新人和任航加入球队之外,其他人员变化不大,此前苏宁的李昂和张晓斌落选。恒大依然只国脚大户,邓涵文是唯一的中甲球员。本次集训主要是里皮了解一下球员的身体状态,以及演练一下阵容,并不会安排热身。3天集训之后,直到3月与韩国比赛之前国足再次集训一周左右的时间。

以下为国足新一期大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郜林、郑智、曾诚

江苏苏宁:吴曦

上海上港: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

上海绿地申花:曹赟定

北京中赫国安:杨智、张稀哲、于大宝

广州富力: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任航

延边富德:池忠国

河南建业:尹鸿博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赵明剑、王大雷

天津权健:孙可

内蒙古中优:邓涵文

来源:网易体育

——————————————————————————————

sports.sohu.com true BTV体育观众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18857.shtml report 1706 中国足协今天正式通知各俱乐部,中国国家队将于2月9日-12日在广州展开三天的飞行集训,里皮教练团队将会在广州等候所有球员。这次国足入住的是恒大御景半岛酒店,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