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新援:很开心加盟富力 球队气氛好期待融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广州富力队在其球队官方公众号上宣布球队第五名内援到位,身高达到191cm的姜积弘正式加盟球队。富力TV对这名新援也进行了采访。

  姜积弘先是跟球迷们做了自我介绍,随后说道:“非常开心来到广州富力队,希望以后和球队、球迷共创佳绩。”

  在谈及来到广州的感受是,他说:“首先广州这个城市非常好,越秀山的球迷也很热情。我个人也希望来到广州这个城市,为这个球队效力。”

  谈到广州富力这个球队,他说道:“广州富力这个球队的氛围非常好,大家都很团结,来之前和朋友进行了简单的沟通。来到这个球队,希望能尽快的融入这个球队当中,为球队带来更好的成绩,争取教练的信任,为球队再创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24195.shtml report 330 北京时间1月20日,广州富力队在其球队官方公众号上宣布球队第五名内援到位,身高达到191cm的姜积弘正式加盟球队。富力TV对这名新援也进行了采访。姜积弘先是跟球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