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束昱辉:法比亚诺归队非续约 权健外援本周敲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上赛季帮助天津权健冲超成功立下汗马功劳的巴西前锋法比亚诺于昨天抵达天津现身权健基地,俱乐部投资人束昱辉对此回应称,法比亚诺目前和球队依然还有合同在身,而他的最终去留将在本周确定。

  近日有关法比亚诺有望在新赛季继续身披天津权健战袍从而征战中超联赛的消息不断被媒体曝出,原本由于年龄原因并不在球队未来计划之内的法老却因为中国足协新晋出台的一纸外援新规而重现留队曙光。而随着巴西人在昨天抵达位于天津的权健训练基地,法比亚诺似乎距离自己的中超处子赛季似乎也更近了一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回到中国,法老并非一人前来,而是有两名私人训练师陪同。虽然目前对于他本人来说还处在休假期,不过法比亚诺的身材还是保持得相当好。

  略显遗憾的是,法比亚诺此次抵津后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对于他的未来外界还多少处在雾里看花的状态中。不过天津权健的老总束昱辉倒是直截了当地对法比亚诺的亮相进行了回应:“法比亚诺这次回天津不能说是续约,因为他目前还和权健有着合同,准确地说他现在属于是归队。”之所以束昱辉做出上述表态,原因是法比亚诺当初加盟天津权健时和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为期“1+1”年的合同,而根据上赛季法老的出场情况和比赛表现,法比亚诺的自动续约条款其实已经触发。

  就在本周束昱辉接受采访时曾明确表示,天津权健方面目前确实正在考量法比亚诺留队征战中超的可能性。而从最新得到的情况看,其结果有望在近日水落石出。对此束昱辉说道:“目前我正在和卡纳瓦罗讨论各种可能的外援方案,当然最后还是会尊重卡帅的决定,本周应该就会有结论了。”

  除此之外,有关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即将加盟天津权健的传闻,俱乐部投资人束昱辉也进行了回应:“现在的情况确实有了新的变化,我们目前正在和意大利那边进行接触。因为卡纳瓦罗确实非常喜欢卡利尼奇,所以我们俱乐部会尽可能满足卡帅的要求。关于卡利尼奇的转会我也一直在和卡帅进行着积极的沟通,本周之内会进行最后的确认。”(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24981.shtml report 866 北京时间1月20日,上赛季帮助天津权健冲超成功立下汗马功劳的巴西前锋法比亚诺于昨天抵达天津现身权健基地,俱乐部投资人束昱辉对此回应称,法比亚诺目前和球队依然还有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