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睢宁县举办2016年度“五进”校园颁奖汇演

徐州体育 阅读(0) 评论()

  睢宁县举办2016年“五进”校园优秀组织奖颁奖活动,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汇演简约喜庆、主题鲜明,《篮球操》、《花样跳绳》、《小洪拳》、《太极扇》等节目集萃交相辉映、欢快而热烈,在刚与柔、力与美的舞动中,展示了开展全民健身的丰硕成果;《钱杆舞》、《云牌舞》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让睢宁的地方文化遗产得到传承。整场汇演历时两个多小时,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观众呈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校园“五进”的成果。

  

  睢宁县开展校园“五进”活动分别为:武术、足球、花样跳绳、非物质文化遗产、书法进校园。本次参加汇演的22个节目形式多样、参与面广,且多为学生喜闻乐见,散发出浓烈的时代和生活气息,丰富了学校的文体生活,展现了全县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立志成才的精神面貌及艺术风采。

  

特 别 推 荐

  徐州市撷优教育培训学校是江苏省优秀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机构,秉承“夯实基础,因材施教,选优拔尖”的现代教学理念,聘请名师对小学至高中阶段学生进行学科课外辅导。2016年小升初辅导班名校录取率达98%。

  

地址:徐州市云龙区解放路139号金隆广场

(沃尔玛超市)四楼

电话:0516—83813036

手机:18052156685

  电话/Tel:0516-83096717

  邮箱/E-mail:xztj2009@126.com

  地址/Add: 徐州铜山区棠张工业园纺织路东

  网址/Web:https://www.xztianjiu.com/

  要想吃好枣 请找李大枣

  李大枣土特产商行主营新疆红枣、葡葡干、山西小米、核桃、宁夏枸杞、石榴酒、椴树黑蜂蜜、成熟巢蜜、东北木耳、香菇、虫子鸡蛋、米脂贡米、黑花生、地软、柿子醋饮、哈密大枣酒、五常大米等产品。

  顾客可通过https://lidazao.taobao.com进入李大枣土特产商行淘宝店或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网购。

李大枣土特产商行专营店地址:

奎山路铜电家园小区大门西第二间门面(四院北门向东200米)

电话:83856768 18952186568

  欢迎识别关注▲

徐州体育?请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徐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24998.shtml report 2624 睢宁县举办2016年“五进”校园优秀组织奖颁奖活动,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汇演简约喜庆、主题鲜明,《篮球操》、《花样跳绳》、《小洪拳》、《太极扇》等节目集萃交相辉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