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关注】六盘水滑雪节圆满闭幕,原来这才是滑雪的正确姿势!

  1月19日,全国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请赛暨贵州省第一届滑雪节闭幕式在六盘水玉舍雪山滑雪场举行。六盘水市委常委、水城县委书记张志祥宣布闭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兵讲话,副市长谢朝碧主持。

  

  

  兴奋的观众

  

  闭幕式

  

  回顾滑雪精彩瞬间

  

  这姿势满分

  ?“动作还行吧

  

  

  拿个奖先

  张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及为推动六盘水市冰雪运动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兵指出,在国家体育总局、省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市人民政府、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请赛暨贵州省第一届滑雪节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活动。

  

  本届滑雪节是贵州省首次举办的冬季冰雪赛事活动,共有来自哈尔滨等地的7个代表队63名运动员参加了邀请赛,共产生金牌4枚,银牌4枚,铜牌4枚。滑雪健儿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出了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同时,赛事的成功举办也为六盘水市今后更好地承办冰雪赛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六盘水市将以这次赛事为契机,全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挖掘体育文化资源,拓展体育文化空间,促进全域旅游融合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六盘水日报)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25295.shtml report 1937 1月19日,全国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请赛暨贵州省第一届滑雪节闭幕式在六盘水玉舍雪山滑雪场举行。六盘水市委常委、水城县委书记张志祥宣布闭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兵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