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将战马刺 詹皇:波波永远是最伟大的NBA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曾经三次在NBA总决赛中面对过格雷格-波波维奇,周六詹皇将迎来常规赛与波波维奇的第24次过招,更不要提他曾经看过的马刺队比赛的数量。

  “波波维奇一直都是伟大的教练”詹姆斯在与太阳队的赛后说道。“和他的球队对抗你必须要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做好准备。无论他们想做什么,他们做了什么,我们能做的就是找到办法击败他们。”

  波波维奇过去几年一直对詹姆斯大加赞赏,但是同时他也一直在试图寻找击败詹皇的办法。波波维奇在2007年总决赛设计的防守詹姆斯的办法迫使詹皇改变了训练策略从而成为了一名更伟大的得分手。2013年,詹姆斯领衔热火在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与马刺在总决赛相遇,抢七战詹姆斯表现出色独得37分、12篮板和4助攻,帮助热火队4:3击败马刺队卫冕总冠军。而第二年两队再度相遇总决赛,马刺成功复仇。

  詹姆斯第一次知道波波维奇是在2004年,他菜鸟赛季的第二年,那个时候波波维奇是美国队的助理教练,詹姆斯代表美国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并收获了一枚铜牌,从那时候起,波波维奇就成了詹姆斯学习的榜样。“他为篮球,为联盟的成长和改变做出了许多贡献。他总是能根据变化,做出调整,一直带领着马刺前进”,詹姆斯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25711.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曾经三次在NBA总决赛中面对过格雷格-波波维奇,周六詹皇将迎来常规赛与波波维奇的第24次过招,更不要提他曾经看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