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市体育局副局长姚永春深入双联点、帮扶点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陇南体育 阅读(0) 评论()

  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按照市体育局党组的安排118日至19日市体育局副局长姚永春带领双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双联点康县望关镇坪架村,店子乡孙家庄村、莫家沟村,民族帮扶点武都区磨坝藏族乡小板石村,开展双联、帮扶点节前慰问活动。慰问中,姚永春一行深入农户家中,详细询问一年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客服困难、积极寻找增收门路,不断增强自身发展能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慰问结束后,姚永春一行还与三乡镇领导协商了2017年的帮扶计划。

  

  

  本次节前慰问活动,市体育局筹措资金1.5万元,购置大米1960斤、清油980 斤,慰问康县望关镇坪架村困难群众38户,店子乡孙家庄村困难群众18户、莫家沟村困难群众24户,武都区磨坝藏族乡小板石村困难群众18户,在春节来临之际,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基层,让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sports.sohu.com true 陇南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32128.shtml report 1180 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按照市体育局党组的安排1月18日至19日市体育局副局长姚永春带领双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双联点康县望关镇坪架村,店子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