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迎冬奥北京石景山冰雪节活动举办

  

  为推广冰雪运动,丰富群众冬季体育活动内容,引导市民积极参加冰雪健身,2017年1月18日,石景山区体育局、石景山区直机关工委、石景山区公园管理中心联合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举办第三届石景山区冰雪节活动,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约200人参加。

  

  雕塑园内,现场的欢呼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冰车推行赛、冰上折返赛、滑冰体验等多个项目搅热了寒冬,增添了一道浓浓的年味,大家尽情投入到冰上世界,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精彩乐趣。

  本届冰雪节以“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为主题,旨在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精神,推动冰雪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扩大冰雪运动人口规模,形成冬季全民健身新热潮,助力北京筹办2022年冬奥会,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关注我们

  体总网,全称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网站,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所属65个单项运动协会和行业体育协会、省市体育总会成员的专业门户,是一个超大规模的中国体育站点群。体总网拥有各单项体育协会丰富的资讯、权威的信息,是国内最具专业性的网上体育信息集散地。

微信公众号:

体总网(sport_org_cn)

官网:

https://www.sport.org.cn/

sports.sohu.com true 体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32447.shtml report 1568 为推广冰雪运动,丰富群众冬季体育活动内容,引导市民积极参加冰雪健身,2017年1月18日,石景山区体育局、石景山区直机关工委、石景山区公园管理中心联合在北京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