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捞钱新招!球员外租+卖钱 全套现能赚近2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蓝军外租球员总价1.7亿镑 


  五年来六次外租的班福德终于被切尔西提现了,从来没有为切尔西效力过1分钟的他转会至米德尔斯堡,为切尔西带来了600万英镑的利润,如果算上附加条款,切尔西的盈利将达到1000万英镑。切尔西外租球员盈利的模式引起了英国媒体的兴趣,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外租球员达35名,总价值1.75亿英镑,可谓是“最强出租车”。

  切尔西到底有多少出租球员呢?邮报给出了答案,去掉冬窗期间从伯恩茅斯回归的荷兰后卫阿科,从沃特福德回归巴西后卫肯尼迪,卖到米德尔斯堡的班福德,目前切尔西的外租球员为35名。这个数字可谓冠绝英伦,要知道阿森纳的外租球员才13名。

  那么问题来了,如此庞大的外租球员,俱乐部平日是如何联系和管理的呢?据悉,切尔西为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外租球员建立了一个WhatsApp群聊,用来庆祝球员取得的成绩和推送一些突发消息。除了WhatsApp群聊,Skype视频聊天之外,切尔西的运动科学总监提姆-哈克尼斯还会同球员们一对一面谈。另外保罗费雷拉与埃迪牛顿为外租球员进行技术指导,乔-爱德华兹则监督整个外租系统的运转。球员之间也会通过WhatsApp进行沟通。切尔西为了消除外租球员的孤单,还人性化的选择在外租球员时尽量配对出租。

  外租球员让年轻球员在其他俱乐部得到了一个锻炼的机会,虽然有人诟病切尔西只是一个赚钱的足球工厂,不过库尔图瓦、塔米-亚布拉罕等球员的成功,证明这也是培养年轻球员的一种很好的模式。不过外租球员也有自己的烦恼,皮亚松就曾表示:“我厌倦搬到国外了,三次外租海外,或许这就足够了。现在我想找一个能停留下来超过一年的地方。”

  通过自己的青训系统,挖掘具有潜力的年轻小将进行培养,然后外租锻炼。待到球员证明自己的价值后,或者带回俱乐部自用,或者高价卖出赚钱利润,外租球员已经成为了切尔西俱乐部的提款机。据《每日邮报》统计切尔西35名外租球员身价合计达1.75亿英镑。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35121.shtml report 1233 蓝军外租球员总价1.7亿镑 五年来六次外租的班福德终于被切尔西提现了,从来没有为切尔西效力过1分钟的他转会至米德尔斯堡,为切尔西带来了600万英镑的利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