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超出任海南博盈主教练 欲计划打造技术流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15:00,海口博盈足球俱乐部在海口华茂大厦海南融投新闻发布厅举行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俱乐部高层朱杰辉、韩晓冬、符松参加新闻发布会,俱乐部颁发聘书给总经理季铭义、主教练麦超、助理教练黄崇、守门员教练田野,以及部分新加盟球员。

  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是由常务副总于娜主持,并代表集团宣读了相关人事任命。季铭义在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的同时,也宣告正式复出,代表海南博盈参加2017赛季中乙联赛,身披16号战袍。另外,同时签约的球员还有,从黑龙江火山鸣泉队转会而来的汪云龙和赵黄,从湖南湘涛队转会而来的李昭楠,还有业余球员曹智。

  此外,李晓将不再担任海南博盈主帅一职,改任博盈集团副总、地产总经理、博盈总教练,任命前国脚麦超为球队新赛季主教练。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新任海口博盈足球队主教练麦超义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为什么来海南执教这支海口博盈队时说:“海南足球有海南足球自己的底蕴,两三年前我来过海南看过这里的业余联赛,可以说海南的球员很有特点,爆发力强、速度比较快,这是他的一个特点,这是海南足球对我的一个吸引,海南足球目前的情况不是很好,但是从业余联赛上看,还是有很多可造之才,所以特别是博盈俱乐部邀请我,我觉得海南足球,我们可以过来发展。”

  麦超作为新主帅,想把这支球队打造成怎么样的风格?麦超回应说:“我刚来球队不到十天时间,主要还是了解我们这个队的情况,因为从去年的成绩来看,我们不是太理想,这是实话实说,我希望通过我们教练组带队过来,打造一支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队伍,我们这个队伍还是比较年轻,平均年龄也就二十五六岁,队员还是很有活力的,而且从年龄结构上搭配非常合理,有老队员,也有年轻队员,二十来岁的,队员更有朝气,年龄结构搭配的非常好。我希望打造我们这个队伍,去年基础上,稳固防守的情况下,我们加强进攻,加强控制球的能力,只要是足球比赛就有攻守转换,我希望做好攻守转换这一块,因为大家知道,进球都是通过简单、快速的传递而破门,这是我们要打造的队伍。”

  球队对于新赛季有什么样的目标呢?麦超表示,希望新赛季球队成绩越来越好,能打到大家心目中的成绩吧!

  既然是海南的球队,作为主教练是否会考虑引进或者培养一些海南籍的球员呢?麦超说:“这个以后肯定会的,毕竟我们这个球队在海南,海南本土的球员,我们会去选拔,另外我们俱乐部也会在海南青少年足球这一块也会做点工作,这个需要一点时间,希望我们海南的本土元素尽快融入到我们博盈来。”

  作为南派足球倡导的教练员麦超会不会在带海口博盈队时,也会把这种南派足球传控为主的技术型打法带给球队?麦超表示,其实可以说,现在各个地方的足球发展,都是讲究技术为主的,我到这里后,主要现在时间还比较短,相对来说了解球队不多,当然我个人来说都是以技术为主的,追求一些配合,同时在攻守转换时讲究一个坚决性。(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35442.shtml report 1264 北京时间1月20日15:00,海口博盈足球俱乐部在海口华茂大厦海南融投新闻发布厅举行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俱乐部高层朱杰辉、韩晓冬、符松参加新闻发布会,俱乐部颁发聘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