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2外援期待为城市做贡献 盼望成绩更进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正在西班牙格拉纳达集训,我们也在训练间隙采访了球队的两位巴西外援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一起来听听他们都说了些啥。

  1:假期过得怎么样?你们俩在巴西有过碰头吗?

  费尔南多:假期里主要是和家人及朋友一起愉快的度过了,但是因为城市不一样,没有机会碰头,但我们一直通过社交网络联系。

  卡尔德克:假期主要是好好休息了一下,我们一直通过社交网络保持联系。

  2:你们在巴西时想念重庆吗?

  费尔南多:我很想念重庆。

  卡尔德克:我也很想念,不光是我,我的家人也很想念。

  3:习惯重庆的饮食吗?吃过火锅吗?

  费尔南多:我已经习惯了重庆的饮食,也吃过火锅,火锅超级辣。

  卡尔德克:我没有吃过火锅,但是我下过中国馆子,我会慢慢学着习惯中国食物。

  4:不训练时会出去逛逛吗?

  费尔南多:我更喜欢待在家里。

  卡尔德克:我大多数时间会待在家里休息,训练强度挺大的,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来到这里踢球,就要为这座城市做贡献,有时间的话也希望和家人一起出去走一走,看一看。

  5:格拉纳达的训练怎么样?

  费尔南多:我觉得很好。

  卡尔德克:这边训练、场地情况都比较理想,对我们冬训和新赛季备战都非常重要。

  6:格拉纳达这座城市怎么样?

  费尔南多&卡尔德克:一般都是一天两练,我们还没什么时间出去逛逛。

  7:你们俩现在更有默契了么?

  卡尔德克:虽然我刚来不久,但是我们都相互理解对方的踢球习惯,这个赛季我们更多的磨合,为重庆这座城市做更多的贡献。

  费尔南多:我也赞同阿兰的说法,2017我们俩会做出更多贡献,让球队获得比2016年更好的成绩。

  8:相互评价下对方吧?

  卡尔德克:首先我们生活方式很相似,当然接受的文化也相似,出去打客场比赛以及冬训都住一个房间,在重庆也住在一个小区,在俱乐部的比赛时是同伴、战友,在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我也很喜欢小黑的为人。

  费尔南多:在阿兰来之前,我都听说过他,他来之后我们俩相互帮助,在球场上也相互助攻。

  9:球队里谁最注重外表?

  卡尔德克:是我是我,因为我始终整理好发型,注重自己的穿着,不像小黑,不知道是观念不一样还是咋地,他不爱剃胡子,哈哈哈……

  费尔南多:才不呢,我觉得是我,在采访前我还专门刷了牙。

  10:队里谁最搞笑?

  费尔南多&卡尔德克:我们都觉得是周科(球队葡萄牙语翻译),哈哈哈。

  11:新赛季的目标?

  卡尔德克: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要有远大的抱负,在球场上就要去拼搏,因为逐渐对队友更加了解,所以在新的一年里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关于进多少球,我不想去规划一个具体的数字,我只想比去年有更好的表现。

  费尔南多:今年咱们的目标是带给球迷更多的快乐,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36910.shtml report 1438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正在西班牙格拉纳达集训,我们也在训练间隙采访了球队的两位巴西外援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一起来听听他们都说了些啥。1:假期过得怎么样?你们俩在巴西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